[分享] 索尼公布美版 2020 款 OLED 和 LCD 电视的售价和发售时间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16: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K家园:
55 英寸型号的 2020 款索尼 OLED 电视的起价为 2300 美元,而 75 英寸 8K LCD 电视的起价为 7000 美元。
美版索尼 2020 款电视定价

索尼美国官方已经宣布了其大部分 2020 款电视型号的价格和发售时间,其他型号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某些 4K 型号现已在商店上市,而其他型号将很快上市。

55 英寸的索尼 OLED 电视今年的起价为 2300 美元,比去年的 A8G 低 200 美元。索尼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将其推出首款 48 英寸 OLED 电视(价格也即将公布),型号为 A9G。

索尼的 8K LCD 电视价格依旧非常昂贵,分别为 7000 美元(75 英寸)和 10000 美元(85 英寸)。索尼的 4K LCD 电视价格要便宜得多,一台 43 英寸型号的起价为 600 美元。索尼首批具有 HDMI 2.1 接口(X900H)的 4K 电视 55 英寸型号的起价为 1200 美元,有关更多定价详细信息,请参见下表。
索尼公布美版 2020 款 OLED 和 LCD 电视的售价和发售时间-1.jpg

索尼 2020 款电视采用 Android TV,搭载 Apple AirPlay 2 和 HomeKit 等功能,支持 Amazon Alexa、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IMAX Enhanced、Netflix 校准模式等功能,当然还有索尼最新的影像系统。

索尼欧洲公司还宣布了 XH95 系列的欧洲和英国定价细节。

索尼 2020 款电视建议零售价

索尼公布美版 2020 款 OLED 和 LCD 电视的售价和发售时间-2.jpg

上一篇:在线4K火爆 美运营商将提供更多4K影片
下一篇:出货量破千万台,这件行业61年无人做到的事,小米电视却完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

帖子

2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20-4-22 16: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款是完整支持HDMI2.1,4个接口只有1个是支持这种残疾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20-4-22 16: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个贵 国产一样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20-4-22 16: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愿等lg cx或者等去年的c9降价,都有完整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318

帖子

3728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28
发表于 2020-4-22 17: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0

帖子

2870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70
发表于 2020-4-22 20: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95

帖子

4117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117
发表于 2020-4-25 22: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53

帖子

3471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71
发表于 2020-4-26 00: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305

帖子

3677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677
发表于 2020-4-26 16: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Archiver|手机版|TAG|Sitemap|新帖|专题|联系我们:邮箱: 4kjia.com@gmail.com   

4k家园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