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小米电视5系列值得入手吗?

[复制链接]

1

主题

4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22: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K家园:

【dogkeji-科技犬】小米电视5系列。该系列分为小米电视5 Pro和小米电视5两个型号,各拥有55、65、75英寸三个尺寸,售价2999元起。小米电视5系列全系采用更极致的全面屏设计,机身薄至5.9mm,搭载远场语音。小米电视5 Pro更是采用量子点屏幕,NTSC色域高达108%,支持HDR10+格式标准和MEMC动态补偿技术,标配4GB+64GB超大存储,激进的规格无愧年度旗舰之名。


画质是电视产品的核心。为此,小米电视5 Pro搭载4K量子点电视屏幕,NTSC色域高达惊人的108%,而小米电视5亦有85% NTSC宽色域水准,两者均远超72% NTSC电视行业标准,能够为用户呈现更明艳的电视画面。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电视5 Pro通过最新HDR10+显示标准认证,HDR10+拥有广泛的应用场景,也是当前显示效果最出色的HDR格式标准之一。无论是畅玩电视游戏机或欣赏无损蓝光片源,皆可在小米电视5 Pro上享受更真实震撼的画质表现。


小米电视5 Pro全系支持MEMC(运动预估及运动补偿)技术,通过硬件算法来估计物体的运动轨迹,在原有的画面序列中插入新的运动补偿帧,让运动画面看起来更加清晰流畅、无拖影。高端量子点电视面板和高阶的硬件规格只是基础,为了更大程度展现其画质潜能,小米电视5系列还搭载第九代画质引擎,结合多年研发算法经验,赋予20余项画质增强技术,极大程度提升整体的画质表现。


除了画质的重大突破之外,小米电视5系列的音质表现也同样不凡。左右两个声道各包含高音和低音两个发声单元,结合优化声波导结构,带来低音更浑厚、高音更细腻、声场更宽广的听觉体验,堪称目前音质最好的一体式小米电视。


小米电视5系列全线旗舰配置,搭载与Amlogic联合研发的T972芯片,采用迄今为止电视上最先进的12nm制程工艺,主频高达1.9GHz,性能相比前代提升63%,并支持解码8K内容。存储上,小米电视5采用3GB+32GB存储,小米电视5 Pro更是升级为4GB+64GB超大存储,领先市面上绝大多数电视产品,系统流畅不卡顿,用户也可尽情安装应用。


作为旗舰级产品,小米电视5系列持续探索工艺极限,采用更极致的全面屏设计,搭配超薄金属边框、一体无缝折弯边框工艺和背部无螺钉美学设计,更显出众质感,十分契合现代家居环境。如此设计之下,小米电视5系列窄至1.8mm边框宽度,薄至5.9mm机身厚度,整机看上去就是未来电视应该有的样子。


为了不破坏整机的美感,小米电视5系列位于下边框正中的电源指示灯,巧妙的内置阵列麦克风,搭载远场语音技术,变身"超大屏小爱音箱"。无需遥控器即可唤醒小爱同学,诸如搜片、查天气、控制智能设备等操作只是一句话的事。即使双手被占用,也能自如控制电视。


得益于小米生态链优势地位,小米电视内置小爱同学,一举成为小米AIoT智能家居中心,目前小米智能生态已有超过1.96亿台设备联动,支持超过1400种技能。小米电视既是AIoT控制中心也是AIoT的消息中心。通过小米电视,你不仅可以一键查看家中智能设备的状态,更精细化的控制设备;还能收到设备的消息推送,电饭煲发出煮好饭的通知,智能门铃响了便会弹出到访客人画面等等。


小米电视5系列,外观上同步实现"边框宽度"和"机身厚度"的极限工艺。性能上也毫不含糊,量子点电视屏幕、通过HDR10+技术认证、MEMC动态画质补偿和10余项画质技术加持,超一流的画质表现足以满足高端用户的苛刻需求。此外,远场语音和AIoT领域的巨大优势更是无可撼动的。


尽管规格如此完备和强悍,但小米电视5系列依旧保持厚道的定价。小米电视5 Pro 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售价分别为3699元、4999元和9999元;小米电视5 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售价分别为2999元、3999元和7999元。

上一篇:上万的家庭KTV系统,小米用1299轻松搞定!网友:又是玩具吗?
下一篇:《美国末日2》包含两张蓝光光盘 安装容量最少100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46

帖子

3282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282
发表于 2020-4-30 23: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26

帖子

3092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92
发表于 2020-4-30 23: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顶起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00

帖子

3138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38
发表于 2020-4-30 23:2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6

帖子

501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017
发表于 2020-5-1 07: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不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65

帖子

3023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23
发表于 2020-5-1 18: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235

帖子

3507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507
发表于 2020-5-2 05:5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Archiver|手机版|TAG|Sitemap|新帖|专题|联系我们:邮箱: 4kjia.com@gmail.com   

4k家园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