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阿吉·卡勒1-2部》4K高清下载/5.27GB [全网首发]

[复制链接]

630

主题

645

帖子

8537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537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12: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叽里呱啦 于 2020-5-1 13:33 编辑

p2581347064.webp.jpg

导演: 伊姆提阿兹·阿里
编剧: 伊姆提阿兹·阿里
主演: 卡提克·亚利安 / 萨拉·阿里·汗 / 兰迪普·弘达 / Arushi Sharma / Siddharth Shaw / 更多...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20-02-14(印度)
又名: Love Aaj Kal 2


剧情简介 · · · · · ·

  两个不同的人在一个爱的旅程中,失去和生命的轮回阶段。


常规信息
来源.............: [受电子邮件保护]
容器.......................:Matroska
大小。 ....................................:5.27 GB
持续时间...................... :2h 21min

视频
编解码器.......................:HEVC-10Bit(高效视频编码)
宽高比........... ...:2.40:1
分辨率................:3840x1576像素
比特率............................... :4498 kbps
帧速率.....................:24.000 FPS
位深度.....................:10位
矩阵系数.. ...:BT.709

音频
音频1 ..................:AAC-LC @ 855kbps印地语| 6通道

字幕
字幕.....................:是的,英文

样本
样品......................:无



LAK2-003.png LAK2-006.png LAK2-007.png LAK2-008.png LAK2-009.png


第一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第二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上一篇:《热气球飞行家(内嵌简繁中字)》4K高清下载/11.00GB
下一篇:《惊天营救/极限营救(内嵌中字)》2160P高清版本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72

帖子

2934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34
发表于 2020-5-1 1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只看看不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08

帖子

3338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338
发表于 2020-5-1 12: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4K电影下个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285

帖子

3697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697
发表于 2020-5-2 05: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9

帖子

31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109
发表于 2020-5-2 11: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4K家园真是太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27

帖子

3897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897
发表于 2020-5-2 17: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验下4K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78

帖子

336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366
发表于 2020-5-2 22: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8
发表于 2020-5-3 06:5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5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5
发表于 2020-5-4 20: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Archiver|手机版|TAG|Sitemap|新帖|专题|联系我们:邮箱: 4kjia.com@gmail.com   

4k家园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