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三星发Neo QLED电视!引Mini LED技术 画质优化

[复制链接]

1

主题

6

帖子

2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1
 楼主| 发表于 2021-1-8 12: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K家园:
1月7日,三星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三星Neo QLED电视。三星在旗舰级8K (QN900A)和4K(QN90A)电视机型引入全新的“Neo QLED”显示技术,通过量子Mini LED光源技术、量子矩阵技术以及Neo量子处理器,将QLED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三星发Neo QLED电视!引Mini LED技术 画质优化-1.jpg

三星Neo QLED电视



量子Mini LED的体积是传统LED发光元件高度的1/40,且无需透过镜片放光,无需透过组件将LED固定在面板上,让更多的LED发光元件可排列在极纤薄的面板上。量子矩阵技术可以超精细地控制密集排列的LED,防止泛光问题。Neo量子处理器配备了16种经AI提升和深度学习训练的神经网络模型,可以将画质优化为4K和8K画面输出。
外观方面,三星在Neo QLED 8K电视上采用了全新的Infinity One设计,接近无边框屏幕。其中,QN900A采用全新线材管理设计Slim One Connect box,可装于电视背面。与此同时,三星QLED电视对游戏主机微软Xbox Series X和索尼PS5进行了适配,支持HDMI2.1、4K 120Hz、可变刷新率、自动低延迟模式和eAR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299

帖子

3717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17
发表于 2021-1-8 13: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0

帖子

3490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90
发表于 2021-1-8 2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00

帖子

3800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80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74

帖子

3350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35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337

帖子

3817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81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Archiver|手机版|TAG|Sitemap|新帖|专题|联系我们:邮箱: 4kjia.com@gmail.com   

4k家园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