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无冕大师”小米电视6画质比肩顶级电视

[复制链接]

1

主题

7

帖子

3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9
 楼主| 发表于 2021-7-7 19: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K家园:
大家好,不知道大家是否关注二手电视拍卖,小米在六月二十八日公布了电视画质双旗舰的两大主角,并不是之前猜测的所谓小米电视6和小米电视6 Pro,而是小米电视6的至尊版和小米电视的ES2022型号,在他的个人微博上,认证为小米电视总经理的@@MiTV潘俊透露,他是电视行业20年的老手,他表示,从小到大做高端电视并不是一个新的命题,但在小米,他这次做高端电视的决心更大了。



“无冕大师”小米电视6画质比肩顶级电视-1.jpg



小米电视6将继续走价格亲民的路线

潘俊表示,小米电视6至尊版这次一刀未砍,挑战了液晶图像质量的巅峰,试图打破以索尼为代表的进口电视画质迷信,让消费者去掉国产电视画质薄弱的有色眼镜,以无可挑剔的顶级画质赋予用户最原始的观看热情,潘俊还强调,高端不等于高价,小米电视6依旧坚持正常定价,同时,小米电视6的至尊版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高端旗舰产品。



“无冕大师”小米电视6画质比肩顶级电视-2.jpg



小米电视6将于六月底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电视的两款新品已经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预约,产品的正式上市时间是七月九日上午10点。而小米电视6将于六月二十八日发布,近日,小米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将于六月二十八日下午2点召开小米电视6系列图像质量双打旗舰大会,届时小米将发布期待已久的具有优异性价比的小米电视6。

小米电视一直占据着中国电视市场很好的份额,但是,由于小米电视产品太多,命名和产品线混乱,想要购买小米电视的买家常常会纠结每种不同型号的电视有什么区别,应该选择哪种型号的小米电视,所以今年4月,小米电视正式宣布将旗下产品线整合为四大类:大师级、数码级、ES级和EA级小米电视,本次发布会即将发布的新品,自然是数码系列的新品。



“无冕大师”小米电视6画质比肩顶级电视-3.jpg



小米电视6的画质可与顶级电视比肩

近两年来,小米电视在高端电视市场非常活跃,OLED、8K、透明屏、迷你LED或巨屏的高端性能已经在小米电视上扎堆从小米电视官方博客的拷贝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小米电视6的内部代号是无冕大师,这或许可以表达出小米电视6虽然是小米电视数字系列的新产品,它的配置和性能可以赶上大师系列。

此外,还谈到了完美的画质和全面的实力,看来这款小米电视6的画质应该有一定的突破,所以重点放在画质上,之前,小米电视已经把小米电视6的画质和顶级电视的画质做了比较,发现小米电视6的图像质量并不亚于顶级电视。



“无冕大师”小米电视6画质比肩顶级电视-4.jpg



目前国内主流的二手电子产品拍卖平台整合国内顶级二手手机产业链资源,拥有60多个海外国家的销售网络优势,产品价格在整个网络中是最低的,所有产品都是实时销售的,每一部手机出库都可以追溯到货源,还建立了严格的官方检验机制,制定了50多项质量检验标准,确保自成立以来售出的每一部手机都符合标准,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套特价拍卖已长大为中国最大的电子产品拍卖平台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1396

帖子

4010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10
发表于 2021-7-7 19: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65

帖子

1万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239
发表于 2021-7-7 20: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啦&萬分感謝版主的無私發佈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21

帖子

3375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375
发表于 2021-7-8 19:2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59

帖子

3791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91
发表于 2021-7-9 04: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476

帖子

4238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238
发表于 2021-7-10 1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我居然看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81

帖子

3863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863
发表于 2021-7-10 21: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Archiver|手机版|TAG|Sitemap|新帖|专题|联系我们:邮箱: 4kjia.com@gmail.com   

4k家园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