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回归家路》1080P高清下载

[复制链接]
查看: 2460|回复: 20

1616

主题

1624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0291
发表于 2018-10-13 09: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4f91422592775.jpg
           导演: Emilis Velyvis
           编剧: Emilis Velyvis、Lewis Britnell、乔纳斯·巴尼斯
           主演: 维尼·琼斯、斯科特·威廉斯、Lee Nicholas Harris、Vytautas Shapranauskas、Gil Darnell、Mindaugas Papinigis
           类型: 喜剧、动作
           制片国家 地区: 英国、立陶宛
           上映日期: 2014-01(立陶宛)
           片长: 100分钟
        --------------------------(豆瓣影评6.4分)
           John、Ben、Tim加上倒霉悲催的好友Michael,这帮笨贼抢劫了黑帮老大Golden Pole的一笔赌钱后准备跑路。未曾料到突遇冰岛火山喷发,飞机迫降立陶宛。原本以为可以在立陶宛逍遥快活一把。不曾想Golden Pole已经尾随而来,随之又比Golden Pole更大的危险还在等着他们……
           几个错综复杂的故事纠结成一伙悲催的人,男主角竟然是被连蒙带骗搞上贼船的...随后上演了一场宿夜的翻版,未删减版的无人区。到了东欧立陶宛那鬼地方他们也没遇到好人,人口贩子、好色牧师、害人的夜店女、甚至碰到的医生和警察也都是坏蛋,黑到家了。蛮欢乐的片子,各种黑色幽默,甚至是无节操的搞笑,无数巧合,混杂着暴力和粗口,这是一部爽片,一部不错的喜剧片!
         ed5e1422594093.jpg


         558c1422592776.jpg

         4be91422592777.jpg

         1f251422592779.jpg

         a89a1422592780.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血色孤语》蓝光HD720P高清下载
下一篇:蝎子王4:争权夺利》1080P蓝光高清下载
欢迎加入4K家园蓝光交流群:7135091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8

帖子

2254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54
发表于 2018-10-13 09: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22

帖子

1946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46
发表于 2018-10-13 13: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6

帖子

1656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656
发表于 2018-10-25 06: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851

帖子

2267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67
发表于 2018-10-26 05: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需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9

帖子

1717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717
发表于 2018-10-27 21: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38

帖子

2260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60
发表于 2018-10-31 21: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9

帖子

1927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27
发表于 2018-11-12 09: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29

帖子

2173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73
发表于 2018-11-13 15: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1

帖子

1751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751
发表于 2018-11-19 01: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4k家园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