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动物] [4K@50fps] 纪录片《神奇的生物》第二季全6集/4K高清下载

[复制链接]

2155

主题

2432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9937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3: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叽里呱啦 于 2020-12-19 19:50 编辑

18de03d9d784bca428c6ce29d3513fa7.jpg

发行年份:2016
国家:美国,加拿大
类型:纪录片,自然,动植物,动物
历时:6 x〜00 :23:01
翻译:工作室(单声配音)
导演:蒂娜·维玛(Tina Verma)

描述:致命的蛇,巨大的有气味的植物,奇异的昆虫的宏观镜头-大自然到处都是真正的奇怪生物。从每天吃三倍体重的有毒sh到可以无头生活两个星期的蟑螂,最怪异,最荒野的动物界只在这里生活。

发布类型:UHDTV 2160p
格式:TS

视频:3840x2160(16:9),HEVC(Н.265),Main 10 @ L5,〜15.6 Mbps,50 fps,10位
音频:俄语48 kHz,MPEG Layer 2,2 ch,〜128.00 kbps avg
音频2:英语48 kHz,MPEG Layer 2、2 ch,〜128.00 kbps平均


每集剧情简介...

01.化学武器
远离这些天生的杀手。
02.奇怪的力量
观察具有非凡技能的生物的生命。从生毒的蜘蛛到章鱼墨水的章鱼再到双眼的甲虫,这些动物利用自己的力量击败捕食者并确保其生存。
03.海洋奇闻趣事体验
最离奇的海洋居民的生活。
04.疯狂的解剖
进化使某些动物明显胜过对手。得益于身体部位的完美变异,头足类,spoon,国王琵鹭,马达加斯加永世和其他生物保持了统治地位。
05.巨大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行者
06.伪装和颜色
看不见的能力使许多昆虫,鱼类和两栖动物得以生存。在这种情况下,它们可以通过警告和肢解着色,模仿和主动伪装等技巧获得帮助。


全名:M:\ 神奇的生物 \纪录片\ Strange_S2 \ 01。Chemical Weapons.ts
格式:MPEG-TS
文件大小:2.68 GiB
持续时间:23 min 1 s
总比特率模式:可变
总比特率:16.7 Mb / s

视频
ID:4881(0x1311)
菜单ID:34003(0x84D3)
格式:HEVC
格式/信息:高效视频编码
格式配置文件:Main 10 @ L5.1 @ Main
Codec ID:36
持续时间:16 h 39 min
比特率:15.6 Mb / s
宽度:3 840像素
高度:2 160像素
显示纵横比:16:9
帧频:50.000 FPS
标准:组件
颜色空间:YUV
色度二次采样:4:2:0
位深:10位
位/(像素*帧):0.038
流大小:109 GiB
颜色范围:受限
颜色原色:BT.709
传输特性:BT.709
矩阵系数:BT.709

音频#1
ID:4882(0x1312)
菜单ID:34003(0x84D3)
格式:MPEG音频
格式版本:版本1
格式配置文件:第2层
编解码器ID:4
持续时间:23分钟1 s
比特率模式:恒定
比特率:128 kb / s
通道:2个通道
采样率:48.0 kHz
压缩模式:有损
相对于视频的延迟:40 ms
流大小:21.1 MiB(1%)
语言:俄语

音频#2
ID:4883(0x1313)
菜单ID:34003(0x84D3)
格式:MPEG音频
格式版本:版本1
格式配置文件:第2层
编解码器ID:4
持续时间:23分钟1 s
比特率模式:恒定
比特率:128 kb / s
通道:2个通道
采样率:48.0 kHz
压缩模式:有损
相对于视频的延迟:40 ms
流大小:21.1 MiB(1%)
语言:英语

全名:M:\洪流\纪录片\奇怪的生物_S2 \ 02。不寻常的force.ts
格式:MPEG-TS
文件大小:2.68 GiB
持续时间:23 min 1 s
总比特率模式:可变
总比特率:16.7 Mb / s

视频
ID:4881(0x1311)
菜单ID:34003(0x84D3)
格式:HEVC
格式/信息:高效视频编码
格式配置文件:Main 10 @ L5.1 @ Main
Codec ID:36
持续时间:22 h 8 min
比特率:15.6 Mb / s
宽度:3 840像素
高度:2 160像素
显示纵横比:16:9
帧频:50.000 FPS
标准:组件
颜色空间:YUV
色度二次采样:4:2:0
位深:10位
位/(像素*帧):0.038
流大小:145 GiB
颜色范围:受限
颜色原色:BT.709
传输特性:BT.709
矩阵系数:BT.709

音频#1
ID:4882(0x1312)
菜单ID:34003(0x84D3)
格式:MPEG音频
格式版本:版本1
格式配置文件:第2层
编解码器ID:4
持续时间:23分钟1 s
比特率模式:恒定
比特率:128 kb / s
通道:2个通道
采样率:48.0 kHz
压缩模式:有损
相对于视频的延迟:16 ms
流大小:21.1 MiB(1%)
语言:俄语

音频#2
ID:4883(0x1313)
菜单ID:34003(0x84D3)
格式:MPEG音频
格式版本:版本1
格式配置文件:第2层
编解码器ID:4
持续时间:23分钟1 s
比特率模式:恒定
比特率:128 kb / s
通道:2个通道
采样率:48.0 kHz
压缩模式:有损
相对于视频的延迟:16 ms
流大小:21.1 MiB(1%)
语言:英语

全名:M:\洪流\纪录片\奇怪的生物2 \ 06。伪装和着色ts
格式:MPEG-TS
文件大小:2.68 GiB
持续时间:23 min 1 s
总比特率模式:可变
总比特率:16.7 Mb / s

视频
ID:4881(0x1311)
菜单ID:34003(0x84D3)
格式:HEVC
格式/信息:高效视频编码
格式配置文件:Main 10 @ L5.1 @ Main
Codec ID:36
持续时间:13 h 58 min
比特率:15.6 Mb / s
宽度:3 840像素
高度:2 160像素
显示纵横比:16:9
帧频:50.000 FPS
标准:组件
颜色空间:YUV
色度二次采样:4:2:0
位深:10位
位/(像素*帧):0.038
流大小:91.2 GiB
颜色范围:受限
颜色原色:BT.709
传输特性:BT.709
矩阵系数:BT.709

音频#1
ID:4882(0x1312)
菜单ID:34003(0x84D3)
格式:MPEG音频
格式版本:版本1
格式配置文件:第2层
编解码器ID:4
持续时间:23分钟1 s
比特率模式:恒定
比特率:128 kb / s
通道:2个通道
采样率:48.0 kHz
压缩模式:有损
相对于视频的延迟:92 ms
流大小:21.1 MiB(1%)
语言:俄语

音频#2
ID:4883(0x1313)
菜单ID:34003(0x84D3)
格式:MPEG音频
格式版本:版本1
格式配置文件:第2层
编解码器ID:4
持续时间:23分钟1 s
比特率模式:恒定
比特率:128 kb / s
通道:2个通道
采样率:48.0 kHz
压缩模式:有损
相对于视频的延迟:92 ms
流大小:21.1 MiB(1%)
语言:英语

0a060ddff7ab_meitu_13.jpg 3f900228304e_meitu_14.jpg 4ef00a8cff8b_meitu_15.jpg 54d523810b43_meitu_16.jpg 77c841cb53ce_meitu_17.jpg 750f6c7ba4e1_meitu_18.jpg 88573ef6a3c9_meitu_19.jpg ab97d3012f06_meitu_20.jpg e37c25875795_meitu_21.jpg e3383dca9e58_meitu_22.jpg


PS:请使用专业BT下载软件:qBittorrent,UT,Bitcomet,Xdown 开启上传后再下载
磁力链接下载(大小16.07GB):
****此区域为收费内容****    需支付 30 金币后可查看立即购买




.




4K@50fps 神奇的生物(2 сезон 01-06 серий из 06) Strange Creatures (Ti.torrent

81.31 KB, 下载次数: 6, 下载积分: 金币 -10

售价: 30 金币  [记录]  [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4

帖子

4204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204
发表于 2020-12-31 13: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72

帖子

7435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435
发表于 2020-12-31 14: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啦&萬分感謝版主的無私發佈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07

帖子

3451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51
发表于 2021-1-2 20: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发帖,前排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353

帖子

3861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861
发表于 2021-1-6 0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77

帖子

3359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359
发表于 2021-1-10 04: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056

帖子

3234

积分

4K家园VIP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234
发表于 2021-1-12 09: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Archiver|手机版|TAG|Sitemap|新帖|专题|联系我们:邮箱: 4kjia.com@gmail.com   

4k家园   ©2019